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11不捨之游走 PART2.2

PART 2.2 我們就是很愛演

上一篇,除了蠟像,就只有一些合照

如果你知道我,你會覺得我或許變了

如果你很認識我,你就知道我一定在image of singapore裏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

呵呵...
其實也沒有什麽不該做嘛
我們這些好青年,只不過想要融入這時光走廊而已。

以下圖片開始出現了好青年們的身影....

這帽子很有年代一下的哦!

太暗了,要學我老人家找燈嘛

真沒想到萊叔也會按摩,但更沒想到樓下這位仁兄....


李導,見此照后,若要拍《斷背山2》,可以考慮找他哦

(萊叔o.s:你...你要負責任啊!)


新加坡少有會煮飯的好女生,大家不要走寳啊!
walamak!!原來那個年代就有我最怕的小強出現了!!

真是很有營養的過番“豬仔”


~飄洋過海,我吃得起苦~


這輛三輪車堅固一下

車夫:從人力到三輪都遇見妳,真有啊!

這麽有,還等什麽呢?哈哈.....


只有我一人是不會的,呵呵~


相比之下,誰比較勤勞呢?

a:你聽到嗎? b:嗯,我聽到了,有人在喊


來啊!來啊!來買 我阿翔 / 阿霓的冰球啊!!不然就買阿琪的豆花!!

我的?sorry,收攤了! 買花好了..


你不要和別人說我來找你算命哦!

請問黃衣小姐幾時有婆家啊? 不知道?!
沒關係...我去問印度算命師!

a:@#$&% 霓&翔:???!
不好意思,這個可否借我我打他嗎?


你們都去算命,不理你們了!

別生氣,讓我縫一件衣服給妳
雖然....我的家政從未及格。哈哈~


哇!那我還是回家拿紅包買衣好了....


那我們回家吃飯...
誰傢的寶寶?“幾”可愛一下!

不是我們的!
也不是我!我只是交換學生而已!


2009新加坡版的

西廂記?
無獎遊戲
你們猜,他是真的還是假的?


其實還有一些照片沒拿到,但已經很多了。。。
這真是一個不錯的景點,有機會還是要再去一次。

PART2結束之前,特別送上,本年度最xxx的照片,
哈哈...越看還蠻喜歡的。。。。


<-------哇看到鬼

2 comments:

熊猫 said...

哇哈哈哈,终于看完了,一边看一边笑,笑到我有点“发笑”了,你真的很利害咯,不止长气,而且还很会看图说故事,真的是“强”^^

sini said...

真是聰明。。
一邊褒來一邊貶

這只是第二部分,
因爲最近在忙學校的東西
其餘的過後才慢慢放

我有千言萬語,當然要長氣啦!
我可是阿霓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