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11不捨之遊走 Part 3

Part 3:剩下的....我老了

隔了很久,再繼續post聖淘沙的一切,
就在結束了image of singapore的參觀后。
下一站決定去luge & Skyride
不過5人變成4人,因婉琪先離開。
買票后,決定先坐luge
就是這種咚咚拉~

開始前,需要找helmet來戴
有點像西瓜的感覺
因爲是由自己控制,初次嘗試的我,駕得很慢
等到很high放膽加速時...哎呀!已經到了出口,真是很不過癮
若有下次,一定會選擇買能使用3次的票。
luge過後呢,就是我萬般期待的skyride,
之前是無意閒在8頻道的食尚探路裏看見主持人坐,覺得好刺激哦!
所以就很希望自己能夠去,這次總算如願以償。
新加坡的經典-就是要排隊。
遊客的經典-排隊的時候就是要拍照。

就算在座位上,我們還是要拍照的...


後面的景象
腳下的景象
前面的..呵呵~不好意思,人家在拍拖啦!
同樣的,這也是一個不過癮的嘗試,所以3次還是最好,我想傍晚或晚上的時候乘坐,感覺應該會更好。

過後呢,我們又再去另外一個沙灘,
那裏有新加坡電視劇常出現的吊橋,以及站在亞洲最南端的瞭望臺...
橋的入口處 很強的光線..
爬上了不知幾層樓高的瞭望臺,所拍下的景色

橋的全景 傍晚了

爲什麽會說我老了呢?來到瞭望臺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或許是在考試期間日日不睡的關係,
聖陶沙的前一天我還是快樂的玩了一整晚的game
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年輕人依然年輕。
老人嘛。。。就會出現這種累垮的樣子了。。



夕陽西下,這天的聖淘沙之旅就圓滿結束。

最後,大家也在Vivocity那裏拍了照


希望交換生任翔在新加坡的這段日子是開心的,當然也不要忘了回家前的聖淘沙之行

附錄:在整個旅程裏,我發現到,我最愛拍的就是它,而且還是以偷偷摸摸的角度哦!


魚尾獅還真是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