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開學

這個開學很不一樣

第一,沒有開學的感覺,反有當新生的感覺,因為一切實在是陌生

第二,大四了,卻沒有大四該有的老鳥感(比如拿到宿舍、選課成功等)

第三,是個令我嘆最多氣的開學

恩,我想這或許是用心良苦吧。希望我以後多多想念學校。

我想,我的願望似乎也許到這裡,所以肯定會一直想念

所以這樣有些算悲的遭遇就在這個星期解決掉吧

下個星期,讓我快樂的拿到我要的另兩門課,然後開心上課、作報告、考試+全及格,在開心的放假、上課、選課、開心的再拿一次bs803,然後乖乖的及格。

當然,最需要開心的是完成論文。撇開自身問題,閣下你是否能夠成全呢?

開學應該開心的。。就當做個星期還沒開學好了(又在自我欺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