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啊~孬霓

問了阿秀在臺灣使用家人的花費

我必須自認我上輩子肯定是個爛好人

一定是什麽善事都做齊了

不然,這輩子,爲什麽我這麽這麽的好命

這麽持續造孽的使用家人的錢

我或許該詛咒自己不得好死,或者XXX之類的。

不過我膽小,還是免了。

只是,真的很愧疚。我何德何能的這樣使用?

媽咪、姐姐都是自己辛勤努力的工作才有收穫。

而我卻在這裡開著爛口,伸著爛手的肆意索取。

啊!!我真的是敗家啊!!

這是否就是我的好運期?

若是的話,我必須好好自重。

畢竟,我可不想現在就把我這輩子人生的好運都使用盡了。

所以,

吳思霓,請你努力讀書吧,順利畢業吧,找份好工作吧。

如果因为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不幸福,而得到这样的好运

我的心裏是矛盾的。

只是這樣的心理,沒人了解....


心中只有千千萬萬的感謝想告訴她們

只是,離開文字框架后,我只不過是個扭曲的人。

唉。。。文字,你是否可以化作青煙,今晚注入她們的美夢,為我傳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