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部落

有部落格的人,也會看別人的部落

很多年以前,就知道她

她的部落格里有許多我的羡慕

灑脫、任性、自由、瘋癲以及不知是否真實的癡

我從不刻意去開啟她的部落格

不過只要一開,就會忍不住的看下去

從她部落對於某人的一言一字都會勾起我從前戲劇式的思念

只是,那是從前的思念,過程的無奈,或許還有未來的陌生

或許是她,讓我一步一步的走向認命、清醒

不知何時,我已開始祈禱這兩人可以得到幾米式的結果

因為,她們就是無法形容的幾米式人類

只是爲什麽這麼多年,不經意的閱覽還是看見相同的文字

祈禱也有累的時候

或許他們也是自虐群也說不定。

也因為她,總覺得自己心臟不好,我開始不看別人的部落了

所以,最近你還好?我不看部落格了,你也不寫部落格了。你的內心還是一片海?

如果還是,請把那隻一直飛翔的紙飛機收進你的心吧。

我,還是一直祝福你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