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一记二感

有些事就是这么奇妙

初次是在几年前

是紧张、不知所措的

毕竟这么久以来,从没发生这类的事

或许这个事件过于平凡、普遍,

但往往它就算过了还是会记得

只是没想到

几年之后又再次遇上

时间、位置虽然不同

但同样的空间、角度

还是能够造就初次时的反应

只是不再紧张

可能因为已知道,

这是我注定面对的痛苦

对于摆脱,每个人的诠释不同

我想选择错过,可是这件事情让我无法这么做。


所以,大家记得定时检查牙齿。

可别像我这样,紧急时候才去寻求援助

到时你的选择只剩服从以及“享受”自己给予的痛苦



这张智慧牙的遗照,是来纪念自己最后的两颗智慧牙~

一颗五马分尸的并不是拔,而是经过手术才如此,它分尸很痛,我的代价也很大
(因为太深拔不出,医生多次使用一个声音像锯子的咚咚,使得它也不小心把我嘴巴内部割破,可想而知,几个小时麻醉药消除后,姑奶奶我连个“痛”字都无法写出了)

另外一颗,暂时无大碍,只是蛀了,不过还是也把它拔除了,因为不相信那个医生给我的安慰
(几年前也是他说另两颗没事,我才没拔它,几年后,我还是跑回去settle它们。)

这是一个浪费钱、时间、精神以及智慧的事。

不过,有什么办法呢?我的智慧牙有“缘”与我相遇,却没有永存的“份”子存在。

只能说,我注定是要少些智慧,不聪明而已。

哈哈哈,不聪明的我突然一想

拔牙与一些无法掌握的缘分似乎不过都是同样的际遇。

少了这四颗智慧牙,我仍然过日子,

这是否也是一种对自己接下来的预示?

我不清楚,或许这个问题也要找个医生来问问,

毕竟....我没智慧了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