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當bbq結束后....

我。。。

我。。。。

終於。。。。

考完了~~~~

現在的我嘛~



臉再爛一點

黑眼圈再黑一點

毒素載再多一點

人再老一點

就什麽都一點一點的成為一個考後殘樣女

這次考試沒有自己預料的好。

不過,算了....至少我是努力過。

接下來,就開始論文題目的想想想~

然而接下來更重要的是,

我要寫blog!

從去年聖誕的開始....

今日我要通通記錄下來!

我可以的~

因為這是我最後的一個24

那24的青春還有幾小時就要煙散。

與其讓你飛逝,不如讓我用完

我沒有在24歲的最後一天吃下30罐鳳梨罐頭。(還沉浸在重慶森林中~)

然而我卻要記錄我這一學期的事。

可以的~可以的~

因為我考完試了!!哈哈。。。6科的煎熬~結束!! Yeah!!

2 comments:

野孩子 said...

考完試要放假了?我也準備要放假了,來找我玩啊~

Anonymous said...

因为你没有一个喜欢吃凤梨罐头的男朋友,快点去找一个吧=p

Ly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