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午夜亂語 -- 重慶森林

考試期間...

臨時抱佛腳的對象未必永遠都是書本

至少我不是。

繼昨天猛啃CSI:Las Vegas后,今夜我為了另一科重抱了一次《重慶森林》


對於重溫這詞,我應該用得不恰當。除了記得名字,我一概......非忘而是完全不知道。

這一夜,重溫了...



有點巧

戲裡的阿武生日為5月1日,我是
戲裡的阿武生日後步入25歲,我是
他的傻話、他的行為,不知是傳承下來還是怎樣,我也說過

阿菲的夢,我想
阿菲的幻,我有,

雖然都是曾經
但夢、幻無空間又何況是時間呢....

再即將踏入25的前2天,爲了考試,我看了。
然而,
再即將踏入25的前1天,爲了成績,請別出這題。

我的愛終究不能是種理想
那麼喜歡的電影,請別成為考試的題目吧....

阿武凌晨六點時說:
“在1994年的5月1號,有一個女人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因為這句話,我會一直記住這個女人。”

當然接下來那句就是老少都會背的的

“如果記憶是一罐罐頭的話,我希望這罐罐頭永遠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那我呢?
凌晨六點的那一天
我是否會說
“在2010年的5月1號,有一個男人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因為這句話,我會一直記住這個男人”。

能嗎?

“如果願望是一罐罐頭的話,我希望這罐罐頭馬上開啟實現;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我希望是......當下”

哈哈,後面那句...無聊;前面那句在凌晨2點58分,觀賞重慶森林第38分57分的時候

我,是認真的。


P/s :不過,那一年那一天那是他們的期限,對於我...期限什麽都不是。
p/s1 :阿武你還是最帥的,你的聲音就是迷人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
大忙人霓霓~~~

等我有时间,
我也要去看重慶森林~

sun

sini said...

重申~~
我没有很忙,一点都不忙
只是我不是一个可以什么都跟你confirm的人。

重庆森林我有,你可以跟我拿

当然,谢谢最可爱的珊的祝福~
你。。假期要玩得开心,
不要在美国乱发脾气哦~
哈哈。。。礼~~物~~from 美国的哦!

harppie said...

亲爱的,生日快乐。
永远记得我哦~

sini said...

吓到我!
晓萍,原来你有来我的blog的喔~~
还有,我生日还没到,下个月才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