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相机里的故事-- 食物情

我的身材告诉众人,相机里的故事绝对不会没有食物...

是的,我超爱拍食物。。不过最近懒惰

拍食物不一定就是因为吃,有时含有一份情....
❦❦❦❦❦❦❦❦❦❦❦❦❦❦❦❦❦❦❦❦❦

秀燕从台湾回来,这一个我的辩论、古迹巡礼、游神老友很重要,
虽然她在某人心中更重要,哈哈..还是不要抢掉位子比较好..

回来,一定也要去逛逛我们的巡礼路线,当然吃不在话下。
那一次,我们选择学校后面的哈胜西餐。

(原以为它应该比华美便宜,哪里知道...还好味道没有让我们失望)

缅怀古迹巡礼,也同时回味宽中后门的冰冰滋味,很开心。我想这应该是一种与友相聚的快乐吧~

❦❦❦❦❦❦❦❦❦❦❦❦❦❦❦❦❦❦❦❦❦


我爱看果树,认识我久一点的人都很无奈我这个癖好。

但是我更爱好吃的水果。

我有点怀念这个酒味很浓的葡萄...

巨峰葡萄

但是,我更想膜拜这粒蜜瓜!!

原来蜜瓜也有真假货,请记得一定要上面有个T字的柄哦!(不过要确保你口袋有$$$)

❦❦❦❦❦❦❦❦❦❦❦❦❦❦❦❦❦❦❦❦❦❦❦❦❦❦❦❦❦❦❦❦❦❦❦❦❦❦


如果要说甜点...

那么这个Haagen danz的....

也够甜了吧~

这样的贵货,少有机会品尝,这样一次7种口味,也够我怀念很久。

下次谁要请我呢?哈哈~~

❦❦❦❦❦❦❦❦❦❦❦❦❦❦❦❦❦❦❦❦❦❦❦❦❦❦❦❦❦❦❦❦❦❦❦❦❦

说到情,亲情最重要。

我承认我最不孝,打电话回家的次数少之又少。

但是相机有时也是一种想念亲人的工具。

虽然我把我妈咪的模样转变成了这个.....

有妈咪煮的辣椒鸡、卤肉、虾,姐姐煮的菜。这不止是亲情也是家的感觉。

如果我真的是游子,那么那一瞬间,我很幸福...

最后....出现了一个蛋糕?

谁的?或许会在我下一个故事出现吧....

几时?哎哟...谁懂~

7 comments:

sun0712 said...

虾进了我们的肚子~
下一篇还是没有帅哥美女,
显咯

sini said...

所以你们分享了我的亲情。。

我都不知道我的相机里何时出现帅哥美女。。

傻萱 said...

那盘西餐是后门的?

btw我也只认得那锅虾lol

野孩子 said...

我也要我也要!

Huimei said...

我饿了……

sini said...

傻萱:
是的,就在学校后门的那一排店。
你当然记得啦,只不过没有在你肚子里而已

野孩子:
你在台湾吃的东西还比多好不好

惠美:
hehe,去吃东西咯~~

野孩子 said...

可是吃不到南洋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