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相机里的故事-- 他のFarewell

相机里头有这么一个人....

和我一样油,但其实不是很认识,他是室友小新的GL,俗称榴梿爸-铭炜

话说,这个学期要到台湾交换,出国前大家帮他办了一场farewell。

就这样我的相机里有了他,也从不认识走向认识。



Farewell-很感伤的字眼没有出现在这里,爆笑倒是一堆。。。
去了锦发的房间,把铭炜能穿的衣服都偷了出来,
拿来好好地布置Yunnan Garden。。。


再加上几位Junior “可爱”扮相与老油条们的恶心声音...

陈先生的衣服拿得有点辛苦...

好不容易结束第一关,进入第二关拿下一站clue,可惜NTU地理概念不好,一个人傻傻走向SRC,还好最后还是来到了ADM

ADM-非它学校者,只知道庆生,丢下水而已,陈先生也不例外,自己下水翻滚...

同时也致电几位无辜者听他那深情告白(这一点让我深知..半夜如果有人向你表白都是假的!)

ADM地理环境好到爆~!有水又有山,所以下水之余也要从山坡滚下...

神经?变态?残暴?请看以下画面...


他不知道有多么享受!变态的。。。是他吧?

结束后,由主持人小新颁发Forever Green Club的会长奖状给他。

kitkat?话说,他去人家房间把别人的吃完,赠以警戒不要吃别人的

放他,也要拍一下别人,还有那时很爱宣传的发强

最后当然是。。。大合照!

恩。。。天晓得,这也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哈哈~

1 comment:

sun0712 said...

老油条们恶心声音???
我觉得我的声音非常的甜美,
一点也不恶心~~~
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