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妳。。听到吗?

现在很想大哭一场,

但是没有时间可以浪费。

把退下的眼泪化作打字的力气写在这里,写在报告....

活了这么多年,难道相信我这么难?

我的怕事、懦弱,妳不了解?

我能做什么?

被现在这批朋友利用?平心而论,我要钱没钱,要貌没貌,能被人利用什么?连学业都不如人,充其量的不过就是有少许的义气。。。

然而义气能当饭吃吗?我不了,妳了吗?

或许我就是如此的愚蠢,让妳如此担心,我深感抱歉,这么大了还要如此。

今天或许是我对你说最多真心话的一次,

一场火药味的谈话里,妳听到了多少?

不要生气,没有必要生气,我什么都没有变。

不要管别人说什么,妳应该相信我。

这么做,很难吗?

打字功用不大,我还是流泪了。。

1 comment:

Huimei said...

好好发泄,真的会舒服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