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の小Pro

话说上次叫文辉帮我买了一个Web Cam,
特地放上来炫耀一下...
其实也不过就圆圆的,蓝蓝的咯。。

应该有一些人的眼睛必须要尖!
看到Webcam 的牌子吗?

看不见?!再拉近一点...

还是看不见吗?不要假假啦。。至少有一些人知道。。。

用意何在?

没有什么,只是借我这个可爱的Web Cam来跟I Pro说。。好想你们哦!

是不是和我一样在赶报告,读CA?

加油啦!

忘了说这架咚咚就被我命名为小Pro啦!哈哈~

PS:为什么要写一篇这么无聊的blog,只是要庆祝我刚刚写完了一份5000字报告!哇哈哈,还有另外的15000字,加油了!! (或许这也是我发疯的前兆...)

11 comments:

傻萱 said...

lets struggling tgt ~ wow ~
=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那品牌的名字又那么刚好的?=p

p.s.
大家一起努力!
yeah!

Lynx

sun0712 said...

你很废。。。

sini said...

傻萱:
加油啦!

Lee San:
吼吼~我本来就很废。。
可是我是想念你们耶~

LynX:
对啊,拆开来后才发现的。
可能是文辉故意的,哈哈~

你的303present加油啦!

sini said...

傻萱:
加油啦!

Lee San:
吼吼~我本来就很废。。
可是我是想念你们耶~

LynX:
对啊,拆开来后才发现的。
可能是文辉故意的,哈哈~

你的303present加油啦!

waifun said...

会废吗?很有心哦~我觉得=)
报告生产顺利哟~

sun0712 said...

我们明明常常混在一起~~~

Anonymous said...

你的webcam很cute!!!!我要占为己有!!!!

sini said...

Lee San:
只跟你啊,ipro还有很多人哦~

Wai fun:
你也是成员之一,因此我也有想你哦!
在中国过得可好?

谢谢你的加油~

wei li:
占为己有是需要代价的。。
所以自己去买吧
不过不要问我哪里买,我也不知道。。哈哈

peiling said...

哈哈..
wenhui很有心wor..
把想念我们的动力先用在你的报告上先吧~

还有,我住很靠近下罢了..
得空来找我叻 XD
我在高处很不胜寒..^^

sini said...

pei ling
是啊,动力要送起来了,因为要继续努力接下来的报告~
不想你们啦!

你确定你那里靠近我?建一座电梯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