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快乐

我应该好心情吗?

但是我却更想说,我真的不快乐

为何不快乐?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最近都会在想“接下来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别人说出,我一定会鼓励他们一定要正面去想,那么坏事都会变成好事。

人生真的很美好!

然而

这句话回到自己身上,却像是重重的乌云,压在心里

我开导不了自己,反而陷自己进入更痛苦的深渊

为何?为何?

这么简单的问题,为何我回答不出?


就算天气多坏,我都可以在别人面前展现我的快乐

那么我的内心也能如此.....

2 comments:

singeian said...

r you okay gal????
wats happen to you??

Anonymous said...

知道爲什麽不開心嗎?因爲你沒找我咯!哈哈……開心一點!不開心的時候,想想可愛的我就會開心的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