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怪文

最近的自己很~

突然大三了,對周邊的課程充滿了疑惑,
我無法再像從前那樣,隨便啦~的過。
這個的我。。。

已經在大學生活一年,我以為我會繼續off下去,
誰知,變了....

自願參與FOA, 加入programmer 那組。
就這樣形成了IPro.

然而FOA結束后,這群人盡然沒有解散
而且感情很好(自己認為)
所以,也是...
有多

到大家一起參加Talent Night,

到,我好像認識他們很久了...

很喜歡很喜歡他們(就像戲劇國際幫一樣)

可能,我的感性又浮現...

Talent Night 后的I-Pro


Talent Night后,我還是很...
到會拉人去看活動,
就算了。。。
可憐的是這些好人們~

觀賞飛樂時空的Ardy,智淵,思敏

還以為會收斂,哪知此節目結束后,
好人們又再次被我訂下觀賞幾星期後的Vivace X。
或許,當時的他們,心裡是哭著答應吧.....


我雖然是人,但還很重感情!
我沒有忘了我親愛的戲劇國際幫~
感謝君亮隔了幾個月後的生日禮物,而我先說不客氣給與你還沒有拿到手的禮物

可惜,組別裡頭突然“佛光普照”!所以我退出了~
國際幫仍在?我不清楚。。。。

除了我退出,室友也退出了,
在那5分鐘的哀悼中,決定以唱K來安慰自己。
所以,我還是...

怪怪不如眾怪怪
臨時起意下,還是成功的去唱K

我訝異這些人的On 度,因為他們真的很ON!我甘拜下風...

來NTU一年多,我真的真的沒有唱過一次正常的時間。
我就快要把11pm至6am的時間認為正常!!
沒關係,我啊~

唱完回來後,應該好好休息。
但要配合我的。。

所以晚上就準時出席了另一活動

不是模特兒甄選,而是說明我來到了Republic Polytechnic

除了兩個舊好人,也還有兩位新好人

大家和我一起去Poly搖腳?

其實是要支持可愛的Boy Boy-ah yang,

都忘了問,收到這麼可愛的花有何感想呢~不過整個表演真的很贊!


還有一早就命令我一定要去的嘉儀啦~

我們3個是過氣的PnP,但沒有忘記那3天2夜的瘋狂
笑到肚子痛這回事,很難忘得了...
不過她們兩位一個是中文學會主席,一個是剛卸任的口琴組組長
我何時才有一番作為呢?
只剩下最後一年,或許該把夢想收起了。

最近我的生活都有I-pro的蹤跡(很多還是由我起義)
很開心自己原來可以On。
很擔心這樣的日子就要結束
很憂心朋友的定義似乎很薄弱
或許....我真的很
才有這種時間來寫這種blog。
殊不知,有誰要和我一起呢? 哈哈~

9 comments:

傻萱 said...

拥有的时候不要去想未来会失去……ok?

享受现在、珍惜现在
就算以后大家忙了、不常见面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在心底……

p/s:怎么感觉我讲话很老?:p

sun0712 said...

haiyoyo
dun know wat to comment
anyway
be happy and enjoy lah~

sun0712 said...

照片中
我占了4/7
wow~~~~

sini said...

yu xuan:
难道你被我传染?

lee san:
那你还真的很珍贵~

傻萱 said...

传染什么?

野孩子 said...

看到這麼多“怪”字,想起小時候寫自己名字常常把堅寫成怪~

YOGHURT said...

哈哈 有那么一班朋友 真的很好 =)
你才不會怪啦 ~

sini said...

野孩子:
都说你天生是怪的咯
连名字都能写到这样~

yi hui:
谢谢你说我不怪,哈哈~

Huimei said...

也是有人说我变on了,那是怪吗?
我不觉得,最重要是你自己开心就好了。
有些时候真的不要想那么多,我们一起努力创造更多回忆吧,回忆会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