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CAMP

高龄学生或许要该如此

O-认真

O-成熟

O-宽宏大量

O-耐心体贴


可是经过了这一次的FOA

我只可以说

我很年轻!!

以上的几点都无法在我身上找到

当然,也有人会说我做作、幼稚

管他的!只要我不后悔、快乐就好!

而且,这么胖还做作,

别人觉得不恶心,我都觉得恶心至让我要去撞墙!


说到这一次的CAMP,真的让我很high!

也因为如此,结束后的首天

我迅速掉入down的海洋....

或许是心中知道,那6天的快乐只能放进回忆而非过程....

对于这一群人,我不敢做友情的妄想

毕竟我这个被动+性格分裂达人 没有多少人了解。

虽然心中最深一层的思霓不愿如此

但又能如何?

这仿佛又证明我是个反传统的高龄学生

因为我的字典没有答案....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只要你愿意从自己的圈圈走出来
大家都会是你的家人。。

傻萱 said...

你玩得很疯
有好有坏
不过重点是要让大家都enjoy就好了^^

sun0712 said...

wei!!!!
stupid shen po~~~
we are frends ok???
always frends~~~~
next time ipro gathering will call u too.
dun think too much~~~~~
next time foa if have chance we become programmer sub tgt again!!!!

peiling said...

wei wei ~
cute gal, we alwayz by ur side la..
y dunwan to be fren with us?
haha..
honestly, i really glad to meet you =)
next time call you out must come o~~

sini said...

xiaoxin:
谢谢你让我要冲出圆圈的想法
这个隔壁姐,我当得超开心!

傻萱:
我真的有点over了~
很抱歉。。
所以记得我让你开心的就好!
哈哈,一定要哦!

sun0712:
你应该是丽珊,是吗?是吗?
因为叫我神婆的不多耶。。

我真的很笨,也很悲观。
谢谢你的认同~
哈哈,关于你说的明年....
约定了哦!

peiling:
哈哈,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还有ipro的大家
你们都是很~好的人。

下次时间允许,我的人和超级恐怖的声音一定到!

sun0712 said...

yala~~~
i am leesan lah~~~~
IPRO are so PRO~~~~~~~

huimei said...

nice to meet u~
i already see u as my friend wor, how come u said dun wan be friend with me?
so sad T.T

sini said...

thx hui mei~
我会有这种想法是因为我不想
连友情也做痴心妄想的蠢事...

谢谢你们的认同!

jiayi said...

想念文化营。
我很久没有那么疯狂,口无禁忌,连自己都被自己的疯样吓到一下。
foa 没能参加,老人在实习中。

野孩子 said...

你那裡有高齡?
你是大齡(Darling)~哈哈

sini said...

jiayi:
你哦,还会记得我?
最近应该很忙+红灯才对啊~lol
你老人?那我怎么办?!
又来伤我的猪油心了。。。

野孩子:
真的有够恶心的。
不过中国都是叫大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