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这一群人

话说....

8月无意间的加入这一群人

这一群人,

做活动的时候,进行得很Pro

Debrief的时候,压抑得很Pro

有空挡的时候,动物园得很Pro

Talent Night的时候,戏演得很Pro

面对我的脾气,他们也很Pro

最重要的,

阿鲁巴人的时候,行动也很Pro

而这一群人就叫.....

~I Pro~

戏剧组在某个夜晚,我已知道注定解散

因此,我以平常心对待结果的来临

庆幸,又认识了这一群人

不过,这次我要先让自己准备解散的心情,

因为,我怕我接受不了结果的来临......

如果我真的是神婆,能够施法让这一群人永远如此吗?

5 comments:

sun0712 said...

dont be so moody
IPRO always be happy de
isnt it???
even we cant gather all the time
our relationship will still be good as we are
IPRO!!!

sini said...

当初的我带着单纯的心来参与
就这样被你们不单纯的人带坏。。
哈哈~

我相信。。大家可以继续下去的。
(这样是不是乐观多了呢?)

Huimei said...

回忆会一直都在=)

Unknown said...

wahh
say we bring bad u worr
u ben lai jiu bed de lo
XD

sini said...

nonono~
我天生善良可爱!

还有,
T为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