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浇水

如果我自恋的认为我是一盆花

那么请你

在浇水的时候

慢一点

水才渗得深



才能更了解我

6 comments:

sun0712 said...

我应该浇得够慢了吧?
可是有时候也要让我知道一下,
水到底渗到哪了~

sini said...

haha~
你哦~应该还在挺表层的土地吧~
别担心,水分还在陆续渗透中。。

Alice Hooi said...

怎麼突然這麼說?

by Kudo ALice

sini said...

就。。。
有人说了解我,其实没有
而我又想让某些人了解我....

就这样说咯

野孩子 said...

澆啤酒可以嗎?

sini said...

啤酒有营养,可以接受~~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