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原来

那天在前往观赏飞乐时空的路途上,

我又说出了那件事

这才发现,我从来没有想过把它忘记

甚至每一个细节,比我的任何回忆都还要清楚...

别人总说

你最爱的永远都在你的记忆最深处

或许真的如此

因为太深了,所以我挖不着

造成马上映现眼帘的,都是我最讨厌的事

恭喜你,距离2001至今,你仍然是我最讨厌的人。

就当我小器好了,

但总比你的阴险好。。。

5 comments:

sun0712 said...

what is 那件事??
i want to know leh~~~
ignore those annoying ppl lah
b happy b happy

sini said...

哈哈,在巴士上和智渊思敏他们说起的~
没事的,现在见到她我还是会和她说笑。。
只不过真心有多少,我自己也不知道~

谢谢你哦~我很开心,没事没事~

huimei727 said...

有些人,把你伤害过了,真的很难再一次去接受……

sini said...

我没有想过接受

我只在做应该做的

表面功夫就是最基本的。。

友情,我们勾不上边。

感觉你好像感同身受,怎么啦?

我的耳朵愿意借你哦!

Huimei said...

嗯……这个故事说来有点长了,我其实很努力想挽回,可是心里一直有障碍,很怕事情会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