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回家の快乐

回家时间很短,但是因为那是属于自己的地方,
就算只是一些小事,我都觉得很满足....


榴梿季节飘香,
看见有人还能在学校捡榴梿,真是惊叹。
不知这样的新鲜事,下次会否有人找我一起参与呢?

未来的事想太多也解不了想吃榴梿的欲望。
而那天回到家,就真的给我吃到了
(这是提早向妈咪报备回家的好处...所以妈咪一早就去订了榴梿 o(≧v≦)o~~)

听说这叫D101,不知道和D24有什么差别,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甘甜+浓郁

因妈咪的鼻子不好,不能吃太多,

一个人吃榴梿又太寂寞了,

所以每逢季节,陪我吃榴莲的就只有它。

它是谁?

呵呵~就是我家的小雄

(刚剪毛,所以很丑...)

榴梿的出现,它比我好紧张

一颗给它,它会吃得干净,过后再把种子还给你。

照片中的它,是不是很强呢?

除了榴梿,另一个它最喜欢吃的就是我宝贝的饼干...

饼干?很普通对吧?

可是我的宝贝是只猫....

说到宝贝,是只女王猫,

因为我曾亲眼看见它向小雄打了一巴掌

或许外头还是猫怕狗的时代,但是来到我家情形却不是如此...

这么凶的猫,又怕什么?

一个字==》 雷

星期六的中午,雷声阵阵,

在外头找不到它的猫影,

找了很久,原来它在这里

这是它的自制防空壕,可是我却觉得像...汉堡的感觉

雷声停止后

这只猫又恢复了它女王的身份

大摇大摆的占据了我的床...

看见它,我觉得时间似乎慢了,似乎应该就这样的悠闲

回家,这些无聊的事都让我很快乐...

或许我越来越不适合正经/故作正经的事了..

3 comments:

Encho said...

原来狗会吃榴莲?你的狗狗好可爱

singeian said...

电脑修好后很久都没有来了
看到你猫猫的照片真得让我有很陈乔恩错觉,哈哈!

sini said...

是的,我的狗还很喜欢吃猫饼呢~
除了它,另外一只小狗也喜欢吃榴莲。

singeian:
陈乔恩?为什么?
很久没有遇见你了?你在哪?最近好吗?

哈哈,一堆问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