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我-在做什么?

习惯了看图写文字。
然而在缺少了一堆照片之下,我少了写部落的劲。
(这个是要暗示那个去外国逍遥快活,然后不要给我照片的死老人!)

虽然度过了一个camp,自己是很快乐的

但是结束后,自我检讨又开始出现。。

何时何地,我都像石头般的顽固,什么都不改变

每一次每一次的说要改

但是到后来

同样的事情还是会发生个几遍。。

世界不同了

为何我却不尝试不同。。

流泪或许不能再成为我发泄的最佳工具

那么,为何我还不改变

霎那间发现,这个部落也变成我推卸责任的地方...

亲爱的自己,乐观~开心~大笑~深~呼~吸

3 comments:

Kudo Alice said...

你還好嗎?

by Kudo ALice

sini said...

算是不错。。
至少今天不错~~

Kudo Alice said...

^_^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