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我是毒女

多久没有坐在厕所抱着马桶狂吐

多久没有揪着肚子喊救命

多久。。多久

有许多的事情可以拿来回忆

但是我严重杜绝以上这两件事再次出现

这样的生病。。。救命啊~我不要了!


小记:
在确诊之前,所产生的H1N1各种怀疑,真是吓死我了!呵呵~当然也吓死了姐妹。
我会努力做个健康猫,毕竟我也不想生病的去玩,我还要看红毛丹树的!!

另一记:
满心欢喜的要当sub-com,看见时间+工作表后才发现原来有宿舍才是王道,不想拿这种事情来烦,也不想麻烦人,但是最后还是....真是不知名的烦。

插播一记:
戴着口罩去看医生,发现周围的人当你是瘟神,诊所里就算咳嗽声不断,人们还是把口罩当奶罩,藏起不现世。我想这段期间我一定不要再去诊所,就算你是健康,去了后也会不健康。
或许我能了解为什么大家不戴口罩的原因,不是麻烦,而是别人的眼光。
亲爱的别人,戴上口罩的我们是对自己负责任,而且也是爱你们的表现,你们那种over到爆的眼神可以稍微含蓄+收敛吗?

最后一记:
医生又再次说我中毒,看来我的体内也需要install antivirus。。。
要小红伞还是要卡巴斯基呢?


最后的最后。。。

我的肚子还是很痛。。。。

1 comment:

Kudo Alice said...

要好好照顧身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