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四分之三的圈圈

四分之三的圈圈,不知不觉已圆满

好久没有参与camp。

也好久没有这么的怀念

吓了很多人

这是我始料不及的

但是

不再为自己发生过的事情表示忏悔

因为这个经验告诉我

忏悔不会让时间倒流

所以,管它了~

不管如何

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或许是我自嘲一百的原因吧

我真的是持续连笑3天,就算是熬夜的赶工

真的

在自己自嘲很老的时候

我不过是想为自己注入更多年轻的元素

毕竟我要让我这仅有的时间满满的掌握许多美好的回忆

很快乐,很累,很无奈

过去了

圈圈最后还是变成圆。

开心就好,我一直是如此.....

你,不是吗?



照片,得空才放...这几天看太多,觉得有点显了,哈哈

4 comments:

Kudo Alice said...

你扮鬼?

sini said...

没有啊。。
我是以讲话来吓死人。。

Yanshan said...

HAHA I am back reading your blog!Don't worry there will be lots of chances for you to join a camp =)

sini said...

你还真是久久来一次。。
希望吧~
口头禅==》我老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