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五月有個母親節

從前都會把自己的紅包前私吞一些,然後才交給媽咪

可是那些錢很多時候在五月就用得一乾二淨。

因為家人的生日大部份都在那個前半年,而且啊,五月還有一個母親節哦。

今年的母親節有些特別,

不是因為有蛋糕


而是慶祝的人不一樣,

單看這張都是女性圖,裡頭有姑姑、阿姨、堂哥女友、姐、侄女及我,似乎今年母親節的含義改變成三八婦女節了。

不過至少還有一對真正的母親在這

根據我姐說法,她應該非首次度過母親節,因為她已育有八歲及七歲的貓。不過那兩隻應該是不會買蛋糕給她吧。而今年Pappi給姐姐的母親節禮物肯定是手術成功。而姐姐的母親節願望應該就是一切平安,傷口快點復原,Pappi不要再哭了~~

真的,母親不好當。

那麼在這個偉大的節日,為何少了我的母親?
話說,我媽一年只休息新年、勞動節、國慶日,然而如果后兩者碰上週末的話,假日就會取消,所以常年都在週日的母親節,對我媽來說,不過只是一個工作天。(所以那年我南院畢業,家人一位都沒有出席)

想像著,忙碌的美髮院湧入更多準備和孩子慶祝母親節的師奶們時,我想我媽咪的心情肯定沒有很好,因此也忘了在哪年開始,母親節的那天,它將會在中午12點來到美髮院

這個時候,請把浪費、無聊、不實際這些話收起來。這些話我媽咪每年都說,然而她還是開心的。她真的喜歡花嗎?我只能說她喜歡那些紫色的勿忘我。可是在這樣的節日做上一些夢幻的事,還是美好的。

蛋糕、鮮花,真的不是情侶間才有,親情有時也需要。

當然我還是承認,因為我很喜歡花,所以就愛送人花。

只是,何時愛花的我自己也能收到花呢?(幻想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