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6-2-94

NTU, Hall 2, Lvl2, Rm.Num94。

我又再一次讓它空了


不知不覺,住了兩年。

雖然沒有冷氣,但是那架小風扇也堅強的陪我渡過~

還有一年,風扇你要堅持啊~

去年寫搬房時,雖說捨不得,但至少還是有100巴仙的信心會再次踏入。

然而來到今年,100巴仙瞬間跌入10。該努力的已努力。下一年的房間等待的也不過是一種上天的眷戀以及僥倖。

兩年,都是在生日前搬走。

只不過今年,我總算在宿舍慶祝了生日。

這個總算也將是唯一,因為明年不管文憑是否到手,我還是要在生日前遷出。

已經OFF掉的自己,無需再次奢望有一群人拿著蛋糕了。

很多事,有過一次,珍惜就好。如果幸運遇上第二次,那就要更加珍惜。

這個房間,我和你說再見。

能否更加更加珍惜?8月就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