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细雨里,希望的降临

这是一个7天后的感动书写。。。

姐姐,在星期六的中午诞下了这位小婴孩 -- 韩雨希

她的出现,让我知道,只要是自己的,爱绝对能产生

张开眼睛的瞬间,我知道我们的生活将会为你改变

是好是坏?

无人知道,因为你的每一天都是新的创造


你的小

让我回想自己的从前

那是一段回不去的岁月

只好把对母亲的歉意转移至对你的呵护



虽然我只是阿姨

可是看见你的笑容

我知道,我将变成一块芝士

被你溶化。。。


亲爱的雨希,欢迎你的到来,

该说什么欢迎词?

愚蠢的阿姨左思右想


嗯,就~加油~吧!

未来的路有谁知道?加油的向前迈步吧!!



~感动书写持续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