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不知

很久没有如此。。。

看见考题,开心~
题目不难,我都认识

但是

却写不出

一 点 都 写 不 出

一题一面的局面曾发生在101的那一次,

结果如我所料美得很,

没关系,这是一个反省的机会

不久,我将会每天对着我的degree audit 哭泣...

对于这个考试
我脑袋闪现的

竟然是

要和安仔,李,游老师道歉

可见今天之前,我的自信...

是的
我又再次被我的自信打败.....


自信来搞屁!

1 comment:

sun0712 said...

加油加油啦~
还有机会的
其他科考好一点吧~~~~
支持你~~~~

我觉得我很缺乏自信是很不好的叻
自信可以给人多一点勇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