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遇见

地铁站遇上熟人的经验

我有....

地铁车厢内呢?

似乎很少....

打从我有坐地铁以来,今天算是第二次在同一个车厢内遇见熟人。

这次,还是一个12年未见的小学同学

感谢张同学在Friendster创了一个小学班级的Group,我才看见大家长大后的样子

不过,若不是他叫了我的名字,

可能我就直接走入车厢,装作不认识,尽管他眼熟到我会多看他两眼。哈哈~

或许是这样的性格吧,才使我遇人次数很少...

看来下一次独自等待的自己,

脸上必须挂上自然的笑容,那么别人才会主动和我打招呼

原来,遇见故人的感觉,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