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快乐指数

有人说。。。

我每次都在大笑;
我都是疯疯癫癫;
所以应该很快乐...

认识比较久后。。。
有人说。。。

我很悲观;
我没自信;
所以应该不快乐...

其实
我自觉我比很多人幸福
快乐不快乐其实不重要
毕竟连我也不清楚快乐到底是什么

如果你要真心的笑容,
很多时候我的笑容都是真心的

如果你要我多些自信
其实自嘲的当儿,我也有自信的成分存在
不过是不当的自信。

就在不清楚什么是快乐的当儿
我只想说
其实,我每天就算碰到不愉快的事情,但总会有开心的事情抵消
生活还是满足

因此,
因为所有人,不管是坏或好
都左右了我生活的规律
不过,我要更加的努力
增加自己的快乐指数!

快乐?何谓快乐?
我不知道答案。
只了解所谓的快乐指数就是让大家不要因为我而怀疑自己精神分裂!
哈哈~

小记:最近,不是很双面的自己变得很双面:
我是新加坡人?马来西亚人?
我是大一?大二?大三?大四?
我是NTU?NUS?

有点无奈,但是往一个角度想,这样的双面疑问
无疑的也让我认识了人。
所以,无所谓啦~~

这是不是正在增加了快乐指数呢?

4 comments:

Encho said...

我的快乐就是将能够和你见面。哈哈。我转去参加foa了。到时见。

sini said...

啊?你不是国中的吗?怎么回来参加我们独中的?
有考虑清楚吗?因为好像只有吉隆坡的独中会选择进入国中组的,你应该是那个少见的国中参与独中组别的。。

不过不管怎样,开学后你应该会看你到我们的!^^

Encho said...

考虑清楚了。因为我ntu的朋友都觉得我去你们那才适合。而且,我表弟也是参加foa我转去给他个惊喜。我不介意做那个特别的人,因为威力也是。哈哈
到时见

waifun said...

我的快乐是能真心的咧嘴笑=)
哪怕只是短暂的一刻,
就那一刻,我肯定我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