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你你你你

總會因為隔天的事情而失眠
昨夜“無意”為開學而期待
但“小小”失眠了。


僅有的睡眠,夢帶你找到了我
場景、故事 - 陌生,人物熟,但都不拉杆
這不過是場夢中夢。


意外夢見一個生命里沒太交集的你
但回想這夢,有些絲無來由溫暖


中午看見了你的匿名。我笑了
夢裡,你也說了幾次一樣的句子。


結論?與你的故事永遠是夢。
可以似有似無,可以煙消雲散。
至少我們開心就好。


~~~~~~~~~~~~~~~~~~~~~~~~~~~~~~~~~~~~~~~~~~~~~~~~~~


一切都是折磨人的午後


我遇上了你的背影


該大聲的和你打招呼
但卻沒頭沒腦的凈退後


有人說,“錯過也是一種緣分”


遇見你的背影或許有些無奈
但有距離的緣分總比正面的美


~~~~~~~~~~~~~~~~~~~~~~~~~~~~~~~~~~~~~~~~~~~~~~~~~~


界線一直很模糊


然而總有無形筆一再偷偷添上色線
也有一無形橡皮偷偷擦去


是你?是我?還是她他它?


拖得太久,其實很累
或許某天
讓我親自筑上一道門
界線不在


隔絕輿論
隔絕你


~~~~~~~~~~~~~~~~~~~~~~~~~~~~~~~~~~~~~~~~~~~~~~~~


很久很久以前的你
或許太久不能碰咖啡因
香醇、上癮也澆淡
因為不能碰咖啡因
偶爾還會想念美好
偶爾又想偷嘗
只是傷肝之事
何必從來?
你,解脫了; 我,解癮了。


~~~~~~~~~~~~~~~~~~~~~~~~~~~~~~~~~~~~~~~~~~~~~~~~~~


你,你,你,你 都送了我發條
但現在
我的新歡叫電池。
後期或許想劈腿太陽能以備不時之需。


~~~~~~~~~~~~~~~~~~~~~~~~~~~~~~~~~~~~~~~~~~~~~~~~~~


很久很久以後,還是會想念你
畢竟已成古董了嘛。。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