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2010/11 Sem 1 考試成績放榜總結

就在當下,一定要寫


那就是我的astronamy 過了!!!


歡呼~歡呼~~


這個是我這學期最最最擔心


害怕它的路和Bio Science一樣。


對於這兩科,我都有努力,感謝astro得到了回報


下個學期,希望Bio Science可以成功再拿到~


這次,我會更努力更努力的愛你!!
(雖然我已經確定某月某日,我又要翹掉你回家去Huat啊!)


另一科,是我小時至今仍好喜歡的歌手、作家、我的偶像的課


結果還是開心,至少我知道我沒有辜負自己以及老師。


其餘兩科


一科由始至終都以嚇我爲樂,雖然成績也是被嚇了,不過都已做好會拿那種成績的準備,所以“驚風散”收起。


另一科,自認有點打混,間中雖有某些插曲,但是我也有努力地去讀好它。謝謝老師的寬待。


覺得,只要自己真心喜歡,那麼考試就會加倍努力


所以下個學期,請讓我真心喜歡每一科目,因為每個老師都很努力。


而現在,請讓我真心喜歡我的論文。


以及


給我論述的功力。因為我仍無法寫出論述句子,而都在描述。


所以,請給我一些指示吧!!


總結一句:


呼~~又過了一場戰


下個學期加油了!


插播:第一次把題目寫得這麼白,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