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不願意,但我想...

我想忘了我的高一。

可是今天不得不回想起

如不,高二的美好顯現不出來

您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無法表達.

您的地理課是我快樂以及能和班上互動的機會之一,

我的地理筆記成了另一本周記(它也是我唯一保存的筆記)

是您化解我對班上那兩年的恨。

這些是一種回憶,是在10年以後還能說的東西。

然而,今天,您突然為我的這場回憶添加了苦澀與悲痛。

老師,您的離去太突然了。

這是我在開學2個星期內,第三件聽到的惡訊。

悲觀的我突然忘了該怎樣讓自己樂觀起來。

忘了,真的忘了....



或許這是種解脫吧。

感謝您在我的人生篇章里留下足跡。

悲痛也罷,快樂也罷

陳鴻珠老師,願你一路走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