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190110的这天....

丢脸!

是我今天的结论,

为什么?

因为自己弄错两堂辅导课的时间

发现后,还在那里义正言辞。

直到发现是自己的错后......

真是丢脸死了啦!!

为什么我这么老了还要做这种没有脑的事

看来....我真的,肯定是来自人头猪脑国。


赞叹


是我丢脸后,补偿自己的。

当大家在看闪亮的日子时,我才把光阴的故事看完

因此,在Avatar浪潮结束后,我才终于去看了它

结论:值得!超喜欢那些很像水母的花,以及古怪的动物。

当然,2个小时半里,我一直在呢喃的就是

好像在看张韶涵演Avatar耶~~
不知谁和我一样觉得?

因为是看3D,所以没有字幕,对我来说真是“八只耳朵”。

没关系,找哪天去找有字幕的重温一下~~

压力!

是电影结束后的真实

选了6科,没有一科是可以让我展开笑颜。

不是让我要1个lec就查它个150个生字。

就是老师一直说,我的脑袋一直空的课。

再不然就是一直要这个草包脑袋的我回答,讨论。

还有紧接而来的Presentation以及后头追赶的论文报告。

天啊。。。有窒息的感觉了。

再一次,

天啊!!!确定这是开学7天后的感想吗?

最后一次,

天啊!!!

2 comments:

zaphral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