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巧合

今天很多的巧合

說道我的生長環境,生在一個變相的女兒國里,
我把脆弱隱形。

電影序幕有這句話:
"遇到挫折時不妨脆弱一點,

脆弱的人往往能遇到奇蹟,勇敢的人卻一無所獲"

嗯,我要記得把脆弱找出來,別又把它丟進文字裡了。



每一次的對話,都是距離的拉長,

太過文,太過字,

太過陌生,

是我無法逾越的線。

我每次總是無心,

可是回來想想,

啊,剛才好像無意識的又做了什麽。

開始自責,

開始懊惱,

我喜歡和你談話哦!

你呢?

應該沒有什麽差吧?



可能我是電影里的賣鞋女孩,

把你當成梁朝偉了。

但其實不是,

不過現在應該要當做是。

因為旁人看得辛苦,

想說又不能說,

他們....辛苦了。


這一幕是對“哭竹生筍”,

是不是最近的那些眼淚,才橫生出一些小小奇跡?

如果是,

那是不是我一直都在釋放著我的脆弱?

哈哈,矛盾~


是....不是...是...不是

這不過是一些一個人知道的小事

那是悲劇嗎?

不如把它變成人間喜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