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520

今天是5月20日,

520 又為I U 日,

有人也說是個表白日,

或許今天結束前,地球上將促成更多佳偶也說不定

所以,記得向喜歡的人說聲我你哦~
 
 
 
 
****************************************
昨天總算考完試了,
一切順利的話,
也算是非正式畢業了
是應該輕鬆了嗎?
其實不應該啦,因為我的resume都還沒有完整寫好。。
不過,似乎已經開始偷偷頹廢著。。

看着部份人待飛的歡欣
自己難免嚮往,但現實難成....
雖然這是我最後一次能為旅行冠上“畢業”這2字..
算了,畢業旅行始終對我有些遙遠,
 

現在只能期待一切順利,找到工作賺錢,
有朝一日完成我想旅行的夢
會不會太遠呢?
祝福我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