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4月~

好姐妹出國了~~

恭喜她終於可以暫時拋開一些煩惱去放縱自己(儘管她沒有一個時刻是不放縱的)

羡慕嗎?我的答案肯定是羡慕到要死~

不過要去嗎?呵呵,我的答案卻是不要。

真是不好意思要承認自己的阿孬~



接下來的半年,除了努力k書,順利畢業,另外一個就是希望順利找到工作

本來還在喃喃說,自己接下來半年必定很宅。

這才發現,我連悲傷春秋的masa都要plan一下

哈哈~~真是充實啊~



開始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制式化了

我也開始懶惰Hi & Bye了~

我甚至也不想和一些你強顏歡笑了

真的,我是超級無敵記仇、小器的人

我還在為我的無意間進入感到抱歉

但顯然的

我還在為你的真心感到難過

呵呵,這不過也是人生進程,

只是我又選擇了負面性

真是該打~~但,很抱歉....我無法哈哈哈哈哈帶過...



4月了,下個月要考試了,報告還有一些

對自己說,努力一點哦~~

幸虧家裡有個活寶貝

所以,我也要開心一點哦。。

至於,該屬於我自己的寶貝.....

嗯...

我應該必須好好的讓眼睛亮一些

當然,還有肥肉少一些才行(錯,是少很多很多)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