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上一次因為壓力而失眠是幾時?


忘了

應該也不會很遠。

畢竟我是個喜歡無緣無故給自己壓力的人。


只是

這一次

壓力由旁人熱情提供



只是

這一天

宿舍的好處無限映出



只是

這一夜

上課不再使我雀躍

不是因為課程

而是因為路程



然而

這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源自于我的胡思亂想




我知道我能熬過去

只是每每說自己能熬過去時

眼淚總會不自覺流下

是嘲笑還是安慰

我寧願相信是後者。



論文、報告、presentation、考試,有的剩4天,有的剩7天,有的剩1個月。



我的堅持信念又還剩多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