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今日多想~

人長大了難免有些奇怪


說:“我要哭了啦”


半餉,淚腺還在娘胎中


說:“我沒事啦,好得很”


少於5秒,臉上坑洞瞬間平滑。


是自然還是自製?無人能知。


*****************************************************


今日開考,1點至7點


前半段,和時間賽跑。


不是烏龜,沒勝利


不是兔子,沒有曾經勝利


有的是什麽?嗯,,,,,,


後半段,和比前科還要空的腦袋對抗


書永遠讀不完的~


所以就算你會了過去的past year,知道了出題模式。


未必就能胸有成竹。


至少翻開試卷霎那,我的五臟瞬間混亂...


這年頭,早出考場未必是好事。


至少對我是如此~哈哈。


******************************************************


該念書的時候認為不重要


該工作的時候卻抓緊讀書機會


誰說人越大越經得起磨練?


面對後來才要珍惜的事物,其實更脆弱。


輕輕一擊,隨即瓦解。

******************************************************************************

不過我終究是幸福的。

希望其他人也是如此,

衷心祈禱你能快些康復,你身邊的朋友一定會支持你一起撐過去。

加油~加油!

****************************************************
所有的事情加起來,
今日到底如何?


No comments: